LIMESODA主要提供以下四種服務予飲食及零售業:
   
 
品牌和企業形象
業務發展和研究
市場營銷與宣傳品設計
公共關係
 
品牌和企業形象
  我們為您提供專業飲食顧問服務包括商舖設計及協助建立餐廳/咖啡館的概念,讓您的飲食業務更加成功。我們的專業人士分別於各大連鎖品牌餐廳工作了超過十年(如中式酒樓、西式餐廳、日式餐廳、咖啡室、烘培店、酒吧、美食廣場、會所食肆),並擁有策劃不同市場及零售業務拓展項目的經驗。

我們能調整你的飲食及零售品牌定位,配合一套適合您的品牌策略包括商標、餐牌設計、員工制服、公司網站及店舖裝飾,讓您的品牌更出色。

企業品牌是一個最有價值的營銷資產,因此一個合適的專業企業形象是必要的,令您的飲食及零售業務成為一個有凝聚力和令人難忘的企業名牌。
 
業務發展和研究
  我們可以幫助您的飲食及零售業務找到合適的店舖選址。由檢討市場的增長潛力、市場競爭、零售位置的可視性和租賃條款等因素進行評估。

我們還提供度身訂造的市場調查服務及新聞剪報服務,讓您分析顧客需求、洞悉飲食及零售業潮流熱點及飲食及零售競爭者資訊動態。
 
市場營銷與宣傳品設計
  為鞏固和加強您的飲食及零售業務概念和品牌,我們能夠確定您的飲食及零售品牌定位並提供以下服務:
   
  餐牌設計工程
  我們以專業的市場角度提供多方面意見,包括營養分析,餐牌設計和拍攝照片風格。
   
  市場營銷和推廣 / 廣告策劃
 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度身訂造的市場策劃,提供不同而有效的宣傳渠道和宣傳品。
   
 
傳統廣告及宣傳計劃
網絡營銷及宣傳計劃(網站設計及其他電子宣傳渠道)
所有銷售點宣傳品(POSM)和採購宣傳品
建立目標合作伙伴作聯合宣傳或銷售方案
 
公共關係
  我們認為,傳媒報道可以讓您的飲食及零售業務更多人認識,並吸引其對您的飲食及零售品牌之興趣,購買您的出品及服務。我們擁有強大的香港傳媒網絡關係網,透過我們策略性選擇合適的傳媒伙伴並運用其他媒體包括社交媒體/網誌等, LIMESODA能夠把您的飲食及零售訊息傳達給目標客戶群。
   
  LIMESODA 亦能提供以下服務:
 
籌備活動/開幕典禮/新店開張
構思新市場角度
製作及發佈新聞稿
邀請傳媒到訪
新聞剪報服務
   
返回頁首